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大象:Thinking in UML》(第2版)【带完整书签版】.pdf 评分:

谭云杰,博客http://coffeewoo.itpub.net及http://blog.csdn.net/coffeewoo博主。资深架构师,PMP获得者,擅长于系统建模和系统分析设计,具有丰富的项目实践管理经验。曾经从事过电力、政府、航空等多个行业的管理软件开发工作和工作流中间件产品的研发工作,拥有十多个软件项目的分析设计经验和架构设计经验,其中不乏中型和大型软件项目。目前就职于IBM中国研发中心,从事Websphere Process Server产品的研发工作。作者使用UML进行系统分析建模至今已八年有余,对系统建模、分析和设计有深刻而独到的见解。在其博客上发表的00系统分析员之路系列文章短短时间内便获得了十余万的点击量,深受读者喜爱。读者可以通过访问作者博客或者发Email至coffeewoo@gmail.com与作者联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66.3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