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网络安全].徐国爱.文字版 评分:

本书作为信息安全系列教材之一, 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作为信息安全主要内容之一的网络安全的核 心技术和其在电子商务中的应用。全书内容分为3 个部分, 第一部分( 第1 ~2 章) 在对互联网系统简要 介绍的基础上, 对网络系统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性分析; 第二部分( 第3 ~7 章) 是对网络安全主流技术的 集中分析, 内容涵盖PKI 、防火墙、虚拟专网、入侵检测和病毒防护; 第三部分( 第8 章) 以电子商务作为 网络安全应用技术进行分析。每章后面配有习题, 以巩固相关知识。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通信、信息等专业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的教材, 也可作为计算机、通 信、信息等领域研究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07 大小:4.3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