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 第3版

作者:杨保华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0852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Docker 从入门到实战 评分:

本书从Docker的相关概念与基础知识讲起,结合实际应用,通过不同开发环境的实战例子,详细介绍了Docker的基础知识与进阶实战的相关内容,以引领读者入门并提高。 本书共19章,分3篇。第1篇容器技术与Docker概念,涵盖的内容有容器技术、Docker简介、安装Docker等。第2篇Docker基础知识,涵盖的内容有Docker基础、Docker镜像、Dockerfile文件、Docker仓库、Docker容器、数据卷、网络管理等。第3篇Docker进阶实战,涵盖的内容有操作系统、编排工具Compose、Web服务器与应用、数据库、编程语言、Docker API、私有仓库、集群网络、Docker安全等。 本书非常适合对Docker感兴趣的入门新手阅读。不管是开发人员还是运维人员,都可以通过本书学习Docker的基本知识。即使不是程序员的读者,本书同样适合。普通用户完全可以把Docker作为一个“好玩的工具”来使用,以体验Docker带来的便捷。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3.3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