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Excel 2016数据处理与分析实战秘籍

作者:张运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9292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6.07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Excel图表与数据分析实战秘技250招(完整版,带书签) 评分:

《Excel图表与数据分析实战秘技250招》打破了传统的按部就班讲解知识的模式,通过250个实战秘技的讲解,带领读者学习Excel图表与数据分析高效办公实战技巧,无论是新手还是经常使用Excel的行家,都可以从本书中受益。 全书共分10章,分别介绍认识Excel图表,编辑图表,图表中对象格式的设置,选择适合的图表来展示数据,美化图表,动态交互图表,排序、筛选与分类汇总数据,用数据透视表来分析数据,数据透视表的编辑与处理,用数据透视图来展示数据等内容。 本书结构合理,图文并茂,既适合于各行业工作人员使用,也适合能制作出专业水准图表的办公室白领人士使用,同时还适合为进入职场做准备的大学生以及广大Excel爱好者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188.5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