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系统化思维导论

作者:[美] 温伯格

出版社: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SBN:978711537804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9.9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系统化思维导论(银年纪念版) 评分:

25年以来,《系统化思维导论》在介绍系统理论方面被一致认为是一本创新性的著作,在计算机以及其他各个领域获得了普遍的应用。在世界各地,在课堂上和研讨班,本书开启心灵、磨砺思维的威力得到不断地证明。 从1975年的初版开始,中间经过多次重印,本书面世已经四分之一个世纪了。作者用清晰的文字、简单的代数原理,带领读者探索新的方法,来认识项目、产品和组织,实际上,这种探索是可以适用于任何系统的。 科学家、工程师、组织的领导者和管理者、医生、学生,还有任何学科的思考者使用本书,都能够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拨开头脑中的层层迷雾。正如作者温伯格在银版前言中所说的那样,"我从来没有改变过这样的信念,就是,如果人们接受过基本的思维原理的训练,他们的思考会更加接近事物的本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8-09 大小:7.2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