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系统分析师教程——目录详细 评分:

系统分析员又称系统分析师,英文system analyst,简称SA。 是指具有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的分析和设计工作能力及业务水平,能指导系统设计师和高级程序员的工作的一族。在软件开发流程中主要从事需求分析、信息系统项目架构设计(包括概要设计和详细设计)、开发阶段的主要模块的规划、设计和测试,同时也涉及可行性分析的工作。系统分析师(SA)是负责设计与开发应用软件系统.使其正确的反应出有效的信息,协助企业经营者管理、营运公司的运作者。系统分析师是抽象模型的建立者,他们需要专业的conceptionmodel(概念模型)知识和基础编程技巧。富有经验的系统分析师往往是优秀技术专家和项目管理者的结合体,他们精通系统论和控制论,擅长将杂乱无章的复杂性问题整理调顺,并将其模块化,从而使项目的实施走向成功。杰出的系统分析师会利用编程技巧来辅助建立conceptionmodule。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106.5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