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操作系统课程设计虚拟页式存储缺页计算模拟程序-第二次机会 评分:

虚拟页式存储缺页计算模拟程序_第二次机会 二、主要内容 本课程设计要求用高级语言编写和虚拟页式存储缺页计算模拟程序,掌握虚拟页式存储管理相关概念。 三、具体要求 1、 编程接收从键盘上输入的页面使用序列,序列长度不确定,根据输入内容不同而变化。 2、 设置分配策略(全局分配或局部分配),设定每个进程分给的页数以及整个物理内存容量 3、 显示出了页面走向图 4、 计算出该序列的缺页率 5、 内存不足时的淘汰算法采用第二次机会法 四、主要技术路线提示 (1)要求利用结构化或面向对象的方法完成系统的设计; (2)要求在设计的过程中,建立清晰的层次关系; (3)在系统的设计中,尽量采用面向对象的机制。 (4)开发环境:Windows XP 或Windows 2000 (5)编程语言建议采用C++,也可以采用其他语言。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07 大小:436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