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x86汇编语言:从实模式到保护模式

作者:李忠、王晓波、 余洁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18799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2.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汇编语言编程艺术(清晰版)PDF-part1 评分:

汇编语言编程艺术(清晰版)PDF-part1
tag:汇编语言 PDF 编程
文件太大,由于上传权限的问题,只好分卷压缩了,各位见谅。有疑问请访问『http://blog.csdn.net/softwave』留言。
【简介】
本书以X86系列微机为背景,从简单的Hello程序开始,系统而详细地阐述了X86微机汇编语言编程的各种基础知识和编程技巧,内容涉及到数据表示、存储器管理、各种数据类型、过程、与汇编语言相关的体系结构、控制结构、文件、宏指令、位处理指令、字符串指令、MMX指令、类和对象,以及混合语言编程等,尤其是在高级汇编语言(HLA)方面,该书给予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对于有意学习X86汇编语言编程的程序员来说,这是一本难得的好书。本书的作者Randall Hyde在大学中教授汇编语言十多年,并且开发了好几个商用软件,具有丰富的汇编语言开发经验。该书的英文电子版受到了成千上万的网站和高级程序员的高度评价,已经成为了高级汇编语言编程方面的一本经典之作。虽然该书的出版时间不长,但在Amazon上为该书作出评价的人很多,而且几乎所有的人都给予5星的评价,可见其内容之好。笔者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在程序员中的影响回越来越大。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7-11 大小:19.0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