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query权威指南 评分:

jQuery是继Prototype之后的又一个优秀JavaScript框架 Jquery以其轻巧的体积、强大的选择器、出色的DOM封装、丰富的插件支持使得广大的Web前端开发者得心应手,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开发效率;此外,jQuery中完善的Ajax功能、行为与结构层的分离、可靠的事件处理机制也同样使得Web后端开发者如虎添翼,使用少量代码就可以实现复杂的功能。特别是新版本1.4.X的发布,jQuery在功能和性能方面都有质的提升,极大地满足了广大开发者提出的更高要求。因此,为了提高Web开发的效率和强化Web应用的功能,熟练使用iQuery是Web开发者必备的一种能力。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4 大小:18.6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