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神经网络:R语言实现

作者:Balaji Venkateswaran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0384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R语言实战(第2版)(超清中文版 ) 评分:

本书注重实用性,是一本全面而细致的 R 指南,高度概括了该软件和它的强大功能,展示了使用的统计示例,且对于难以用传统方法处理的凌乱、不完整和非正态的数据给出了优雅的处理方法。作者不仅仅探讨统计分析,还阐述了大量探索和展示数据的图形功能。新版做了大量更新和修正,新增了近 200 页内容, 介绍数据挖掘、预测性分析和高级编程。 本书适合数据分析人员及 R 用户学习参考。 本书注重实用性,是一本全面而细致的R指南,高度概括了该软件和它的强大功能,展示了使用的统计示例,且对于难以用传统方法处理的凌乱、不完整和非正态的数据给出了优雅的处理方法。作者不仅仅探讨统计分析,还阐述了大量探索和展示数据的图形功能。新版做了大量更新和修正,新增了近200页内容,介绍数据挖掘、预测性分析和高级编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9 大小:16.4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