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入理解JVM & G1 GC (周明耀) 完整扫描版 评分:

《深入理解JVM&G1GC》主要为学习Java语言的学生、初级程序员提供GC的使用参考建议及经验,着重介绍了G1GC。中国的软件开发行业已经有几十年了,从目前的行业发展来看,单纯的软件公司很难有发展,目前流行的云计算、物联网企业实际上是综合性IT技术的整合,这就需要有综合能力的程序员。《深入理解JVM&G1GC》作者力求做到知识的综合传播,而不是仅仅针对Java虚拟机和GC调优进行讲解,也力求每一章节都有实际的案例支撑。《深入理解JVM&G1GC》具体包括以下几方面:JVM基础知识、GC基础知识、G1GC的深入介绍、G1GC调优建议、JDK自带工具使用介绍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7 大小:203.5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