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精通OpenStack(原书第2版)

作者:Chandan Dutta Chowdhury, Omar Khedher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1682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OpenStack架构分析 评分:

很多人会关注中小企业如何部署使用OpenStack,但OpenStack并不适用于中小企业的IT环境,因其架构复杂性,真正使用OpenStack,仅仅完成部署是远远不够的,OpenStack本身只是提供了一个框架,大量的与云运营管理方面的功能还不足,需要构建者自行定制开发以及对第三方或其它开源软件与工具的集成,并且OpenStack系统的运行也需要很强的技术支持能力,不仅仅是开源社区的支持。仅仅因为中小企业需求简单,就部署OpenStack这样的大型云平台,无论在人员投入还是技术储备,以及自身IT运行的稳定性,都存在不可控的风险。 OpenStack的小型部署模式具有学习和研究意义,像Amazon一样的大型云计算服务架构才是OpenStack的目标。因此对OpenStack的技术优化、特性功能的补充必须按照大型的云计算模型来设计,包括大企业的私有云、大型行业云及公有云。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1 大小:5.6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