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084_《Windows网络编程之Delphi篇》(2/3) 评分:

【共3个压缩包,这是Part2】 Internet技术无疑是当今计算机技术的最大热点。本书以当今最为流行的RAD软件之一的Delphi的最新版本为开发工具,尽最大可能包容现在网络的流行协议,讲解网络应用程序的开发原理以及在Windows平台下的实现方法。 本书以编程实例为主线,辅以必要的技术要点,详细地介绍了网络编程中的各个方面,从内容上覆盖了网络通讯中使用的多数协议,包括网上聊天、网络参数的获取、电子邮件的收发、Ping、FIP客户机、Web服务器与浏览器、Telnet服务器与客户机、肋S拨号上网以及TAPI编程等。 本书适用于使用Delphi进行Windows网络编程的中高级程序员。当然,初级读者也可从中受益。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12 大小:38.9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