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深度实践Spark机器学习

作者:吴茂贵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8995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1.7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度实践kVM核心技术,管理运维,性能优化与项目实施 评分:

《深度实践KVM:核心技术、管理运维、性能优化与项目实施》在中国运维领域将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一,作者团队是国内的KVM技术专家、虚拟化技术专家和运维专家,是国内第一批研究并将KVM应用到大规模生产环境的人;第二,书中的所有知识、经验和案例都来自金山、盛大等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这些公司的业务规模巨大,生产环境复杂;第三,从核心技术、管理运维、性能优化、项目实施等多个维度系统、深入讲解KVM虚拟化技术的工作原理、应用方法和技术生态,并针对生产环境中的各种难题给出了解决方案;第四,本书内容得到了来自金山、盛大、阿里、猎豹移动、触控科技、英特尔、浪潮等大型IT企业的数十位VP和运维专家的高度认可,并联袂推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7 大小:140.8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