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字图像处理及应用:使用MATLAB分析与实现

作者:陈天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504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8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基于MATLAB的高等数学问题求解 评分:

《基于MATLAB的高等数学问题求解》结合高校数学课程教学和工程科学计算应用的需要,从实用角度出发,通过大量的算法实现,详尽、系统地介绍了MATLAB在高等数学问题求解中的应用。另外,为了帮助读者高效、直观地学习,作者对《基于MATLAB的高等数学问题求解》每章的重点内容都专门录制了配套的多媒体教学视频。这些视频和书中涉及的实例源文件一起收录于《基于MATLAB的高等数学问题求解》的配套DVD光盘中。《基于MATLAB的高等数学问题求解》共15章,分为两篇。基础篇涵盖MATLAB的桌面环境、程序设计、图形绘制、数值计算及符号计算等内容。高等数学问题求解篇涵盖函数、极限与连续的MATLAB求解;导数与微分的MATLAB求解;级数的MATLAB求解;代数方程组的MATLAB求解;向量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的MATLAB求解:多元函数微分学的MATLAB求解;重积分的MATLAB求解;常微分方程的MATLAB求解;积分变换的MATLAB求解。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0 大小: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