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0 day安全:软件漏洞分析技术 评分:

国内知名软件安全网站——看雪学院鼎力打造!   堆栈原理讲解:   精辟的论述带您重游计算机体系架构关键部位,深入解读恶意代码践踏内存的技俩,为漏洞分析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   漏洞调试实验:   一系列精心设计的Demo程序向您准确展示堆栈的技术细节,带您在实践中跨过漏洞分析的技术门槛,真正步入信息安全技术的殿堂。   高级Exploit思路:   细数Black Hat上若干著名议题中提出的漏洞利用方法,开阔视野,远瞻安全技术前沿动态。   微软安全机制揭秘:   深入挖掘GS安全编译选项、堆栈保护、Safe S.E.H等安全机制。知己知彼,知彼知己,在回顾安全技术对抗的过程中提高自己。   经典Oday案例分析:   精选历史上若干著名系统漏洞进行剖析。在真实案例分析的过程中学习漏洞分析技术,了解计算机应急响应的严峻性。   软件安全性测试:   高级逆向工具、Fuzz测试、攻击测试(Penetration testing)介绍,从软件开发与测试的角度增强产品的安全性。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8-12 大小:1.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