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HP高性能开发:基础、框架与项目实战

作者:王甲临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0310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hp快速入门与商用项目培训 评分:

《php快速入门与商用项目培训》针对php初学者及入门者,系统阐述web开发的基本知识,结合数据库应用,使读者快速跨入php 领域,对编程语言不再畏惧。hwcms以简洁的方式显示内容管理系统的基本功能,让您了解php开发的快捷;修改后的uc home为浩为资源堂用户提供了便利,并基于软件开发的原则——尽量让用户使用方便。另外,《php快速入门与商用项目培训》还全面阐述了修改原因及过程。    php与java的整合,让您体味学以致用的最高境界,充分利用php的简单易学、开发高效和java的强大功能及企业支持特性。php负责web层,java负责业务和数据逻辑层,形成web开发的“黄金搭档”。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2 大小:30.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