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设计模式之禅(第2版)

作者:秦小波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43787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设计模式之禅(第2版)》.zip 评分:

《设计模式之禅(第2版)》 在我的印象里,技术类书籍一向是相当枯燥的,至少我之前看的一直是这样。眼睛死盯着码起来的文字一个个地啃下去,遇到难理解的地方,自己看不明白,往往还得回头再精读一遍,就是神仙也没了兴趣。学习本应是一个快乐的过程, 相信那些技术类书籍的作者也不愿意看到读者把自己的著作看做一个个纸疙瘩,那就真杯具了。 《设计模式之禅》(以下简称《设禅》),很厚的一本书,跟我之前看的一本相当枯燥的《Web信息架构》略厚。当时一拿到手,心想:完了,这要看到什么时候!我这人看书本身比较慢,非得要把书里面的每一个字都要读透(这是个不好的习惯)。但是拿起《设禅》真正读起来的时候,彻底打消了我之前的疑虑,书中通过一个个实例给我们讲了一个个编程的故事,平和的语言,滑稽的比喻,使得整个阅读过程都相当流畅,一点没有之前《Web信息架构》那般拖泥带水的感觉……(惭愧,难为了那本很专业的书。) 完全可以理解华章图书对这本书的重视,书的作者的确是花了脑筋的。作者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在书中有很好的体现,经常会在代码示例中加入一些很幽默的注释,例如“运行的时候开电梯门?你疯了!电梯不会给你开的”,“这是绝对合理的,只运行不停止还有谁敢坐这个电梯?!估计只有上帝了”等等。书中也经常把一个个编程对象比作成现实中的例子,犹如看小说一般行云流水。其实,每个软件在设计者的心中,都是一本小说,一个故事…… 能把深奥枯燥的理论知识变得风趣幽默通俗易懂,没有丰富的经验是不可能办到的,也体现了此书的难能可贵。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6 大小:11.4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