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roject 2016项目管理自学经典

作者:王菁、张亚利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3638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37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项目管理:计划、进度和控制的系统方法(第12版) - [美] Harold Kerzner 评分:

本书由项目管理领域世界权威大师哈罗德.科兹纳博士所著,一直被业界誉为项目管理“圣经”。本书在更新时融入了《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第6版)的内容,承袭了前几版系统全面的优点,阐述了项目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概念,探讨了该领域的新发展趋势,涵盖了项目管理的所有关键领域。本书对章节进行了调整,对重复内容进行了归并;在每章后都增加了与PMP考试有关的学习要点和思考题,并标出PMBOK指南(第6版)对应内容所在章节。本书可作为项目管理专业学生学习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参考用书,也可作为PMP考证备战的理想工具书。 本书由项目管理领域世界权威大师哈罗德.科兹纳博士所著,一直被业界誉为项目管理“圣经”。本书在更新时融了《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第6版)的内容,承袭了前几版系统全面的优,阐述了项目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概念,探讨了该领域的新发展趋势,涵盖了项目管理的所有关键领域。本书对章节行了调整,对重复内容行了归并;在每章后都增加了与PMP考试有关的学习要和思考题,并标出PMBOK指南(第6版)对应内容所在章节。本书可作为项目管理专业学生学习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参考用书,也可作为PMP考证备战的理想工具书。 【推荐语】 本书为项目管理经典销售书,在更新时考虑并融了《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第6版)的全新内容,既承袭了前几版系统全面的优,同时也有新的特。 如果你除了PMBOK第6版外,只想再存一本书,那毫无疑问,就是这本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1 大小:28.5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