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神经网络编程

作者:Matt R. Cole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938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高级编程第10版(中文版) 评分:

Visual Studio 2015、ASP.NET Core 1.0和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的推出,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使用C#创建应用程序的新方式。作为经典C#畅销书 ,C#高级编程(第10版)涵盖了充分利用升级功能,积极简化工作流程所需的全部信息。本书循序渐进地讲解了Visual Studio 2015、.NET Core 1.0、ASP.NET MVC、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WPF的最新变化。每一章都提供了清晰的解释、下载的代码,并从专家的角度提供了有价值的视野。有本书在手,读者可以快速获得最新的特性和功能。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9 大小:188.2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