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六西格玛管理 第3版红色封面 何桢 评分:

六西格玛管理在通用、摩托罗拉等全球50058,企业中的成功推广,促进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六西格玛管理实践者的行列,其中包括宝钢、海尔等一大批国内知名企业。作为实施六西格玛管理的骨干,六西格玛黑带的专业水平和技能非常重要。成功地推行了六西格玛管理的企业大都十分重视对黑带的训练和培养。作为国内质量管理领域的专业机构,中国质量协会从2004年10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注册六西格玛黑带的考试和认证工作。《中国质量协会六西格玛黑带注册考试指定辅导教材:六西格玛管理(第三版)》由全国六西格玛管理推进工作委员会组织国内专家编写而成,是一本专业性、实用性都很高的六西格玛管理教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2 大小:129.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