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The Manager's Path PDF(英文版) 评分:

作为软件工程师,你的经验越丰富,就越需要在管理和领导方面承担起更多的责任,经理的职业道路涵盖了从单个团队的工程领导到管理多个团队并代表公司的技术领导。这是一本关于科技公司的技术领导、管理和人员主题的实用而真实的书——没有戏剧化和肤浅的建议。 为什么你应该阅读这本书? 尽管这本书主要是关于工程管理的,但是对于软件工程师来说,这本书是很有价值的。你将了解团队功能障碍、项目管理以及软件开发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也许不是开创性的,但如果你只想读一本关于工程管理的书,我推荐这本书,因为它包含了许多实用和可行的建议。(豆瓣评分9.5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2 大小:1.3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