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中文版 评分:

着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系统需要处理的数据量越来越大,企业级软件开发已经渐成主流,而开发人员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也是显而易见的。更糟糕的是,这一领域的资料一直非常缺乏。 本书是软件开发大师Martin Fowler的代表作。采用模式的形式系统总结了业界多年积累的经验,被称为企业级应用开发领域的圣经”,出版以来一直畅销不衰,至今仍然无可替代。作者在精彩地阐述了企业应用开发设计中的核心原则基础上。详细、生动地讲述了51个模式并给出主流平台(Java和.NET)中的应用实例,更分析了许多相似模式之间的差异。提供了具体运用和选择这些模式的大量经验之谈,使你不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   这是一部软件开发领域不朽的经典。任何一位真正的软件开发人员都不可错过。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03 大小:11.7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