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信号与系统:基于MATLAB的方法

作者:谭鸽伟、冯桂、黄公彝、胡朝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353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8.3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字信号处理-基于计算机的方法(第三版)中文版 评分:

本书是在数字信号领域S.Mitra写的经典教材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A Computer Based Approach,3e的基础上改编而成,内容涵盖了信号与信号处理、时域中的离散时间信号和系统、变换域中的离散时间信号、变换域中的LTI离散时间系统、连续时间信号的数字处理、数字滤波器的结构与设计等方面。本书的特点在于讲解上述内容的同时,给出了MATLAB程序验证,并有大量的高质量的习题和仿真作业。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本科生或低年级研究生的教材,尤其适用于双语教学,也可供有关技术、科研管理人员使用,或作为继续教育的参考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9 大小:28.2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