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郑耿忠、庄桂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928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6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ndroid应用开发实战》源码 评分:

此为《Android应用开发实战》一书的配套源码。 出版时间: 2012年1月1日  全面介绍了Android的系统架构、开发环境的搭建、Android应用程序的常用组件,以及一个简单的微博客户端的实现方法,为接下来动手实现本书中的完整案例(新浪微博客户端)奠定了基础;第二部分实例篇:介绍了微博客户端的概况以及新浪微博API,然后根据微博客户端的功能划分详细地介绍了微博客户端各个功能模块的实现方法和细节,包括界面展示、代码分析,还有对所运用的理论知识的重点讲解,既便于读者动手实践,又能帮助读者巩固已经掌握的理论知识;第三部分高级篇:讲解了Android开发中的高级技术,包括各种常用的Android资源、通信功能的开发、数据库、蓝牙与Wi-Fi、第三方程序库、2D绘图技术、OpenGLES绘图技术、Android的编译,以及Android的性能优化方法和实践;最后,详细介绍了Android4.0的新特征。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11 大小:23.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