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图解TCP/IP(第5版)- 完整彩色文字编排清晰带书签_正版EPUB转制非扫描版本 .pdf 评分:

辑推荐   TCP/IP圣经级教材   268张图解轻松入门   这是一本图文并茂的网络管理技术书籍,旨在让广大读者理解TCP/IP的基本知识、掌握TCP/IP的基本技能。   《图解TCP/IP》中讲解了网络基础知识、TCP/IP基础知识、数据链路、IP协议、IP协议相关技术、TCP与UDP、路由协议、应用协议、网络安全等内容,引导读者了解和掌握TCP/IP,营造一个安全的、使用放心的网络环境。   《图解TCP/IP》适合计算机网络的开发、管理人员阅读,也可作为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参考书。 内容简介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图解TCP/IP(第5版)》是一本图文并茂的网络管理技术书籍,旨在让广大读者理解TCP/IP的基本知识、掌握TCP/IP的基本技能。   书中讲解了网络基础知识、TCP/IP基础知识、数据链路、IP协议、IP协议相关技术、TCP与UDP、路由协议、应用协议、网络安全等内容,引导读者了解和掌握TCP/IP,营造一个安全的、使用放心的网络环境。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图解TCP/IP(第5版)》适合计算机网络的开发、管理人员阅读,也可作为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参考书。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253710.html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47.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