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微课版

作者:李春葆、蒋林、方颖、喻丹丹、曾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3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1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原书第2版) 评分: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原书第2版)是《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 analysis in c》一书第2版的简体中译本。原书曾被评为20世纪顶尖的30部计算机著作之一,作者mark allen weiss在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方面卓有建树,他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的著作尤其畅销,并受到广泛好评.已被世界500余所大学用作教材。 在本书中,作者更加精炼并强化了他对算法和数据结构方面创新的处理方法。通过c程序的实现,着重阐述了抽象数据类型的概念,并对算法的效率、性能和运行时间进行了分析。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原书第2版) PDF下载: 目录 出版者的话 专家指导委员会 译者序 前言 第1章 引论 第2章 算法分析 第3章 表、栈和队列 第4章 树 第5章 散列 第6章 优先队列(堆) 第7章 排序 第8章 不相交集ADT 第9章 图论算法 第10章 算法设计技巧 第11章 摊还分析 第12章 高级数据结构及其实现索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5 大小:13.7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