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racle 11g从入门到精通(第2版)

作者:明日科技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5822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3.8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构建最高可用Oracle数据库系统 (Oracle 11gR2 RAC管理、维护与性能优化).pdf 评分:

本书从硬件和软件两个维度系统且全面地讲解了Oracle 11g R2 RAC的架构、工作原理、管理及维护的系统理论和方法,以及性能优化的技巧和优佳实践,能为构建可用的Oracle数据库系统提供有价值的指导。它实践性非常强,案例都是基于实际生产环境的,为各种常见疑难问题提供了经验性的解决方案,同时阐述了其中原理,授人以鱼,也授人以渔。   全书一共15章:第1章介绍了RAC的体系结构、特点、存在的问题以及包含的各种软件;第2章非常细致地讲解了如何搭建一个类似于生产环境的RAC;第3章和第4章分别讲解了集群软件Clusterware和存储软件ASM的作用、特点以及工作原理;第5章和第6章深入阐述了RAC的工作原理和高可用性连接;第7章介绍了几种常见的高可用数据库类型;第8章详细地讲解了RAC节点的管理与升级;第9章和第10章分别讲解了ASM和RAC涉及的各种管理工具和管理问题;第11章深入探讨了RAC的可用性;第12~14章讲解了RAC的备份、恢复和安全性;第15章从多个维度探讨了RAC的稳定性和性能优化。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5 大小:61.6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