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计算机操作系统教程 评分:

操作系统是现代计算机系统中必不可少的基本系统软件,也是计算机专业的必修课程和从事计算机应用人员必不可少的知识。 本书是编著者在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多年教学和科研的基础上对第3版改编而成的,全书共12章,主要内容包括操作系统用户界面、进程与线程管理、处理机管理、内存管理、文件系统与设备管理等基本原理及Linux和Windows两个主流操作系统的内核介绍。 与第3版相比,本PPT进一步深入浅出地对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进行了描述,而且,本书更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对当前主流操作系统的应有了解。因此,本书在第3版Linux 2.4和Windows NT操作系统实例的基础上,补充了有关Linux 2.6、Windows NT 6.0以及嵌入式操作系统的相关知识。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或相关专业操作系统课程的教材,也可供有关科技人员自学或参考。第一章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9 大小:327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