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Redis 开发与运维

作者:张益军(付磊)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5797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Redis in action 中文版 评分:

【内容简介】 本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Redis的5种数据类型,并通过多个实用示例展示了Redis的用法。除此之外,书中还讲述了Redis的优化方法以及扩展方法,是一本对于学习和使用 Redis 来说不可多得的参考书籍。 本书一共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对Redis进行了介 绍,说明了Redis的基本使用方法、它拥有的5种数据结构以及操作这5种数据结构的命令,并讲解了如何使用Redis去构建文章展示网站、cookie、购物车、网页缓存、数据库行缓存等一系列程序。第二部分对Redis命令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并展示了如何使用Redis去构建更为复杂的辅助工具和应用程序,并在最后展示了如何使用Redis去构建一个简单的社交网站。第三部分对Redis用户经常会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介绍,讲解了降低Redis内存占用的方法、扩展Redis性能的方法以及使用Lua语言进行脚本编程的方法。 综上所述, 本书将是一本对于学习和使用 Redis 来说不可多得的参考书籍, 无论是 Redis 新手还是有一定经验的 Redis 使用者, 应该都能从本书中获益。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60.9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