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IDA Pro权威指南(第2版)

作者:(美) Chris Eagle

出版社: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SBN:978711527368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9.9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IDA.Pro权威指南(第2版) 中文扫描版 带目录 Part2 评分:

 《ida pro权威指南(第2版)》共分为六部分,首先介绍了反汇编与逆向工程的基本信息和ida pro 的背景知识,接着讨论了ida pro 的基本用法和高级用法,然后讲解了其高扩展性及其在安全领域的实际应用,最后介绍了ida 的内置调试器(包括bochs 调试器),一方面让用户对ida pro 有全面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让读者掌握idapro 在现实中的应用。相比上一版,这一版以ida6.0 为基础,介绍了它的新的、基于qt 的图形用户界面,以及idapython 插件。    本书适合it 领域的所有安全工作者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8 大小:41.6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