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pache Kylin权威指南(第2版)

作者:李扬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329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pache ZooKeeper深入浅出》(文字版) 评分:

Zookeeper 是为分布式应用程序提供高性能协调服务的工具集合,也是Google的Chubby一个开源的实现,是Hadoop 的分布式协调服务。它包含一个简单的原语集5,分布式应用程序可以基于它实现配置维护、命名服务、分布式同步、组服务等。Zookeeper可以用来保证数据在ZK集群之间的数据的事务性一致6。其中ZooKeeper提供通用的分布式锁服务7,用以协调分布式应用。 Zookeeper作为Hadoop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是 Hadoop集群管理的一个必不可少的模块,它主要用来解决分布式应用中经常遇到的数据管理问题,如集群管理、统一命名服务、分布式配置管理、分布式消息队列、分布式锁、分布式协调等。在Hadoop中,它管理Hadoop集群中的NameNode,还有在Hbase中Master Election、Server 之间状态同状步等。   Zoopkeeper 提供了一套很好的分布式集群管理的机制,就是它这种基于层次型的目录树的数据结构,并对树中的节点进行有效管理,从而可以设计出多种多样的分布式的数据管理模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794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