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运筹学》中英文教学大纲(17-18).pdf 评分:

与第一版相比,《运筹学教程》对求解原理和方法的阐述更加简洁,增加了许多实用模型的实用案例,在案 例选择上力求涉及领域广泛并具有代表性,还对每一类模型的Excel求解方法做了详细介绍,以便学习者更易于掌握其原理和方法,并很快应用于解决实际问题。 《运筹学教程》结合现代计算机与运筹学的发展趋势,侧重介绍各种典型应用模型的构建思路,如生产问题、投资问题、分配问题、设点选择问题、网络问题、库存问题等。全书共15章,内容包括线性规划、对偶理论与灵敏度分析、目标规划、整数规划、动态规划、图与网络分析、网络计划、存储论、排队论、对策论以及决策分析。《运筹学教程》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财经类、管理类专业本科生教材,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和行政与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教材,还可以作为经济、财会、管理等领域相关人员的培训用书和自学参考书。 [1]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6 大小:134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