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UVM实战 (张强) 评分:

《UVM实战》主要介绍UVM的使用。全书详尽介绍了UVM的factory机制、sequence机制、phase机制、objection机制及寄存器模型等的使用。此外,本书还试图引导读者思考UVM为什么要引入这些机制,从而使读者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本书以一个完整的示例开篇,使得读者一开始就对如何使用UVM搭建验证平台有总体的概念。本书提供大量示例代码,这些代码都经过实际的运行。全书内容力求简单易懂,尽量将UVM中的概念与读者已有的概念联系起来。在第11章还专门介绍了OVM与UVM的区别,为那些从OVM迁移到UVM的用户提供很大帮助。本书主要面向UVM的初学者及想对UVM追根寻底的中级用户。针对没有面向对象编程基础的用户,本书在附录中简要介绍了面向对象的概念及SystemVerilog中区别于其他编程语言的一些特殊语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1 大小:6.3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