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从入门到精通(实例版)(第2版)

作者:明日科技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247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3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从入门到精通(第4版) 评分:

《Java从入门到精通(第4版)》从初学者角度出发,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实例,详细介绍了使用Java语言进行程序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全书分为28章,包括初识Java,熟悉Eclipse开发工具,Java语言基础,流程控制,字符串,数组,类和对象,包装类,数字处理类,接口、继承与多态,类的高级特性,异常处理,Swing程序设计,集合类,I/O(输入/输出),反射,枚举类型与泛型,多线程,网络通信,数据库操作,Swing表格组件,Swing树组件,Swing其他高级组件,高级布局管理器,高级事件处理,AWT绘图与音频播放,打印技术和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等。书中所有知识都结合具体实例进行介绍,涉及的程序代码给出了详细的注释,可以使读者轻松领会Java程序开发的精髓,快速提高开发技能。另外,本书除了纸质内容之外,配书光盘中还给出了海量开发资源库,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0 大小:1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