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racle PL/SQL实例精解(原书第5版)

作者:Benjamin Rosenzweig,Elena Rakhimov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2887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Oracle PL/SQL从入门到精通 (丁士锋著) 评分:

Oracle PL/SQL从入门到精通以面向应用为原则,深入浅出的介绍了oracle平台上使用pl/sql语言进行数据库开发的技术。通过大量的示例,详细介绍了pl/sql的语言特性、使用技巧,同时配以2个在实际工作中的示例来深入的剖析了pl/sql进行oracle开发的方方面面。 本书共分为20章,分为5大篇。涵盖的内容主要有pl/sql语言基础、开发环境、变量与类型、控制语句、数据表的管理和查询、数据表的操纵、使用pl/sql的记录与集合、各种内置函数、游标、事务处理、异常处理、子程序、包、面向对象的开发等等技术点。通过示例性的代码,由浅入深,详细介绍了每一个技术要点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对于各种技术要点的应用场合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本书适合于使用pl/sql进行应用程序开发的人员、对软件开发有兴趣的学生及爱好者;对数据库管理员、企业it运维人员也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9 大小:166.0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