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pring Security技术栈开发企业级认证与授权 评分:

第1章 课程导学 介绍课程内容、课程特点,使用的主要技术栈,以及学习课程所需的前置知识 第2章 开始开发 安装开发工具,介绍项目代码结构并搭建,基本的依赖和参数设置,开发hello world 第3章 使用Spring MVC开发RESTful API 本章主要开发一些REST风格的服务接口,后面章节中的认证授权模块会为这些服务接口提供安全保护,在这一章中,你会学习开发REST风格服务接口时,一些常用的技巧和工具。我们会介绍如何拦截服务接口来提供一些通用的功能(例如记日志),还会介绍如何通过多线程来提高服务的性能,以及如何自动生成服务文档和伪造服务等。 第4章 使用Spring Security开发基于表单的登录 介绍Spring Security的基本原理和核心概念,学习如何利用Spring Security提供的开箱即用的功能快速开发基于用户名密码的登录,以及如何扩展Spring Security的默认实现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深入了解Spring Security的源码实现。最后,我们会学习如何向Spring Security中加入完全自定义的登录方式 第5章 使用Spring Social开发第三方登录 首先会介绍OAuth协议和Spring Social的基本原理和核心概念,然后我们会基于Spring Social开发QQ登录和微信登录,通过这些实战开发,你会深入了解Spring Social的底层源码实现,以及如何扩展这些实现来适应不同的服务提供商。本章最后,我们会介绍Spring Security中与session管理相关的特性,如超时处理,并发控制等。 第6章 Spring Security OAuth开发APP认证框架 首先会介绍Spring Security OAuth的主要功能,然后我们会学习如何基于Spring Security OAuth搭建自己的认证服务器和资源服务器。我们还会重构之前编写的登录功能的代码,使其可以返回认证服务器生成的token来实现对APP登录的支持。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介绍如何控制token的生成和存储策略,以及如何自动刷新token等知识 第7章 使用Spring Security控制授权 本章会介绍Spring Security中另一个重要功能:授权的相关知识,首先我们会介绍Spring Security中与授权相关的原理和概念,然后,我们会依据授权逻辑的复杂程度将常见的授权场景分类,并针对每一类场景介绍如何使用Spring Security来控制授权行为。 第8章 课程总结 快速回顾课程中开发的可重用的认证和授权模块,总结功能特性及使用方式,总结配置项,总结扩展点,总结服务响应状态码规则。进一步优化和提升的思路提示。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2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