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Nginx Lua开发实战

作者:李明江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9029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Lua设计与实现 带目录书签.pdf 评分:

  一本揭示Lua实现原理的图书   经典的纯C语言项目分析   一线开发人员倾力打造   Lua是一种可嵌入、轻量、快速、功能强大的脚本语言,使用较为广泛,主要用在游戏领域。另外,基于Nginx的OpenResty也是使用Lua来编写脚本的,很多服务器(如Redis)也支持使用Lua来编写脚本。   作为一门诞生已经超过20年的语言,它在设计上是非常克制的。以Lua5.1.4版本来说,其解释器加上周边的库函数等也就不过一万多行的代码量,而如果再进行精简,只需要吃透核心的几千行代码就可以了。   另外,作为一门以纯C代码编写的项目,Lua代码优美、结构组织紧凑,是教科书般经典的C语言项目。   本书讨论了Lua的设计原理,首先讲解了数据结构、字符串以及表类型的实现原理,接着讨论了虚拟机的实现,讨论了垃圾回收、模块实现、热更新、协程等的实现原理。   本书适用于以下读者:   ●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Lua内部实现原理的用户;   ●对程序语言设计感兴趣的读者。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7 大小:125.1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