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手把手教你使用EndNote X9(史上最全面、实用教程,带书签) 评分:

手把手教你使用EndNote X9,史上最全最实用教程! 1 文献管理 1)在本地建立个人数据库,随时查找收集到的中外文文献记录; 2)通过检索结果,准确调阅所需 PDF 全文、图片和表格; 3)将数据库与他人共享,对文献进行分组,分析和查重,自动下载全文。 2 论文撰写 1)随时调阅、检索相关文献,将其按照期刊要求的格式插入文后的参考文献; 2)迅速找到所需图片和表格,将其插入论文相应的位置; 3)在转投其他期刊时,可迅速完成论文及参考文献格式的转换。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1 大小:12.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