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DOBE PHOTOSHOP CS6 标准培训教材

作者:ACAA专家委员会、 DDC传媒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29350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8.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dobe Illustrator CC 2019 for mac v23.0.2中文激活版 评分:

Adobe illustrator 2019 Mac中文激活版已经全新上线!AI cc 2019 mac版是一款由Adobe公司设计的全球最为知名的矢量图形软件。新版本增加许多全新的功能,可让用户在进行图像制作和创建时,使得色彩和表现更加丰富和逼真,让图像更加吸引人。Adobe illustrator2019下载这款行业标准的矢量图形软件,可以制作适用于印刷、Web、视频和移动设备的徽标、图标、绘图、版式和插图。有需要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