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跟老男孩学Linux运维:核心基础篇(上)(第2版)

作者:冉宏元(老男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251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ython自动化运维+linux监控案例+shell入门到精通+公司内部监控案例+zabbix...笔记等 评分:

系统拥有服务器硬件监测、报表管理、告警管理、知识库管理、资产管理、工单管理、维保管理以及共享备件库、共享工程师库等功能。 专注于对X86服务器、工控机、网络设备、UPS、精密空调、打印机、复印机、投影仪、摄像头、存储、磁带库、大屏幕显示屏等硬件设备的物理状态实时监测管理。如:监测X86服务器的处理器、内存、RAID卡、硬盘、网卡、风扇、电源、端口、温度等每个部件的工作状态;监测存储设备的端口、硬盘、Cache模块、电池、电源等部件工作状态;监测打印机、复印件是否缺墨、缺纸;监测投影仪灯泡剩余使用时间等。 如设备故障告警,能够自动关联相关对应部件的品牌、型号、序列号、规格等以及一些配件商的联系方式资料,方便快速的找到对应的配件进行及时更换维护。若故障难以解决,还提供各种专业工程师联系方式与资质详细信息。 另外支持通过自动发现、手工导入的方式获取所有硬件设备的资产管理信息,并且生成报表、统计相应的数据等功能、系统还具有保修管理功能,能够实时的统计各个设备的保修状态、并且显示相应设备的保修时间、保修级别。当设备过保的时候能够及的通知相应的负责人,并支持APP,短信,微信,邮件等方式告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69.5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