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六个思考框》爱德华·德博诺 评分:

《六个思考框》爱德华·德博诺 混乱是思考最大的敌人,面对日益纷杂的信息困扰,想让自己保持头脑清醒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六个思考框》是专门为解决《六顶思考帽》中白帽子难题而设计的思考工具,它顺应大脑的图优原则和单线程原则。针对这些思考模式,德博诺博士一如既往地给他们设计了形象,这一次,他使用的是六个不同的几何图形。 这是一个信息越来越纷杂的时代,各种信息让我们迷乱。创新思维之父深知混乱是思维的大敌,因此特别推出这本书,帮助现代人理解信息搜集与处理中的思路。这本书也是对《六顶思考帽》中的白帽的深入解读。通过德博诺思维课程资深培训师吴亚滨老师的解读,信息处理的各个面向变得越发清晰,越发可操作。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22.2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