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从零开始学C程序设计

作者:吴惠茹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6470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 第2版 评分:

《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第2版)》是国家精品课程主讲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第2版)》(ISBN:978-7-04-037704-0)的配套参考书。   全书共2章,第1章为习题解答,包括主教材中的全部习题及解答。第2章为实验指导,共6部分。第1部分主要介绍VisualC++6.O和Code::Blocks+gcc+gdb(为方便起见,《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第2版)》将其简称为Code::Blocks)集成开发环境下的标准C语言程序的调试方法;第2部分提供以程序设计方法和数据结构为主线设计的实验题目,内容既有趣味性,又有很强的应用背景,采用问题和任务驱动的方式,指导读者循序渐进地完成程序设计;第3部分介绍基于C/S结构的C语言编程题考试自动评分系统;第4部分介绍基于B/S结构的C语言编程题考试自动评分和题库管理系统;第5部分介绍在线评判网站的使用方法;第6部分介绍C语言程序设计的学习方法。   《C语言程序设计学习指导(第2版)》可作为高等学校各专业“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教学参考书和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参考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91.5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