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pring JDBC与事务管理 评分:

1、在MySQL中创建以下三张表,其中account为账户表,book为书籍信息表,book_stock为书籍库存表。 (1)使用Spring JDBC实现书店的购书过程,即有如下一个BookShopDao接口,编写BookShopDaoImp类实现该接口中的所有方法,并通过JUnit测试这些方法。 public interface BookShopDao { //根据书号获取书的单价 //jdbcTemplate.queryForObject(sql, Double.class, isbn);rowMapper public double findBookPriceByIsbn(String isbn); //更新书的库存,使书号对应的库存减num,若库存不足,则给出提示,并且不更新 public void updateBookStock(String isbn, int num); //更新用户的账户余额:使 username 的 balance – price*num,若余额不足,则给出提示,并且不更新 public void updateUserAccount(String username,double price,int num); } (2) 在BookShopDao中添加一个purchase购书方法,其操作流程是获取书的单价->买书(更新库存)->更新账户余额,在BookShopDaoImp中实现该方法,并使用基于XML和Annotation的声明式事务管理来确保该购书过程能正常执行(这时(1)中的方法都不需进行合法性判断,直接存储数据库),通过JUnit对该方法进行测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6 大小:6.2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