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实用机器学习

作者:孙亮 、黄倩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4646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0.5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achine Learning Cheat Sheet 评分:

这个备忘单是机器学习手册的精简版,其中包含许多关于机器学习的经典方程和图表,旨在帮助您快速回忆机器学习中的知识和想法。 优势1:更清晰的符号。数学公式使用符号来区分符号。例如,随机变量或矩阵。 这非常令人困惑,使读者很难理解数学公式的含义。 此备忘单试图标准化符号的使用,并且所有符号都是明确预定义的,请参阅§部分。 优势2:少思跳跃。 在许多机器学习书籍中,作者省略了数学证明过程的一些中间步骤,这可能会节省一些空间,但会使读者难以理解这个公式,读者会在推导过程的中间方式迷失。 该备忘单试图尽可能地保留重要的中间步骤。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1 大小:1.8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