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The Official (ISC)2 Guide to the CISSP CBK Reference, 5th Edition.pdf 评分:

书籍描述: 《CISSP综合参考指南》是唯一的官方综合参考指南 这是(ISC)2为信息安全专业人士提供的权威公共知识体系(CBK),专门负责设计、工程、实施和管理整个信息安全计划,以保护组织免受日益复杂的攻击。供应商中立,由(ISC)2支持,CISSP认证符合ISO/IEC标准17024的严格要求 本CBK涵盖了CISSP新的八个领域,并具有必要的深度,以将其应用于信息安全的日常实践。由一个主题专家小组编写,这一综合参考涵盖了所有300多个CISSP目标和子目标,采用结构化格式,包括: 每个目标的通用和良好实践 常用词汇和定义 参考广泛接受的计算标准 案例研究的成功方法要点 无论您是获得了CISSP认证,还是正在寻找有价值的资源来帮助提升您的安全职业生涯,本综合指南都为您提供了所需的一切,以应用信息安全中最公认的影响力机构的知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6 大小:7.6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