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sual C++2013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学版)

作者:朱文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503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7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Visual C++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 评分:

《visual c++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以实战开发为原则,以visual c++ 6.0(简称vc++ 6.0)集成开发环境为主框架,以模块应用及项目开发为主线,通过visual c++开发中最常见的13个典型模块和3个完整的项目案例,详细介绍线程、消息、ftp技术、串口通信、网络通信、gdi、gdi+、directshow、opencv等热门技术以及vc+odbc+sql、vc+ado+acess等主流框架的整合使用。 《visual c++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附带1张dvd光盘,内容为作者为本书录制的全程多媒体语音教学视频及本书所涉及的源代码。《visual c++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共18章,分为3篇。涵盖的主要内容有桌面时钟、电子邮件收发管理器、系统资源管理器、系统任务管理工具、ftp客户端程序、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局域网聊天工具、截屏工具、扫雷游戏、串口调试器、打印工具、监控技术、人事管理系统、电子相册及超市管理系统。 《visual c++典型模块与项目实战大全》内容丰富,实例典型,实用性强,适合各个层次想要学习visual c++开发技术的人员阅读,尤其适合有一定visual c++编程基础,要提高编程技术的开发人员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5 大小:70.9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