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爆裂电子书籍 评分:

如 何 在 快 速 变 革 的 时 代 不 被 抛 在 脑 后 在 2017 年 年 初 的 世 界 达 沃 斯 论 坛 上, 我 有 幸 与 麻 省 理 工 学 院 媒 体 实 验 室( MIT Media Lab) 负 责 人 伊 藤 穰 一( Joi Ito) 就“ 人 工 智 能” 这 一 话 题 展 开 讨 论。 那 是 一 场 非 常 有 意 义 且 有 趣 的 对 谈, 我 们 在 很 多 观 点 上 不 谋 而 合, 他 富 有 远 见 的 独 特 视 角 同 时 也 让 我 思 路 更 加 开 阔。 伊藤穰一; 杰夫·豪. 【精排】爆裂:未来社会的9大生存原则 (Kindle 位置 73-76). 中信出版社.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1 大小:2.0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