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

作者:[美]科里·奥尔索夫(Cory Althoff)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971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 Cookbook 第3版 扫描版 评分:

《Python Cookbook(第3版)中文版》介绍了Python应用在各个领域中的一些使用技巧和方法,其主题涵盖了数据结构和算法,字符串和文本,数字、日期和时间,迭代器和生成器,文件和I/O,数据编码与处理,函数,类与对象,元编程,模块和包,网络和Web编程,并发,实用脚本和系统管理,测试、调试以及异常,C语言扩展等。   本书覆盖了Python应用中的很多常见问题,并提出了通用的解决方案。书中包含了大量实用的编程技巧和示例代码,并在Python 3.3环境下进行了测试,可以很方便地应用到实际项目中去。此外,《Python Cookbook(第3版)中文版》还详细讲解了解决方案是如何工作的,以及为什么能够工作。   《Python Cookbook(第3版)中文版》非常适合具有一定编程基础的Python程序员阅读参考。 第1章 数据结构和算法  1.1将序列分解为单独的变量  1.2从任意长度的可迭代对象中分解元素  1.3保存最后N个元素  1.4找到最大或最小的N个元素  1.5实现优先级队列  1.6在字典中将键映射到多个值上  1.7让字典保持有序  1.8与字典有关的计算问题  1.9在两个字典中寻找相同点  1.10从序列中移除重复项且保持元素间顺序不变  1.11对切片命名  1.12找出序列中出现次数最多的元素  1.13通过公共键对字典列表排序  1.14对不原生支持比较操作的对象排序  1.15根据字段将记录分组  1.16筛选序列中的元素  1.17从字典中提取子集  1.18将名称映射到序列的元素中  1.19同时对数据做转换和换算  1.20将多个映射合并为单个映射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55.7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