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Nginx Lua开发实战

作者:李明江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9029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Lua程序设计_梅隆魁_第4版__part1 评分:

Lua是一门经过精心设计、足够精简的编程语言。作为嵌入式语言,它非常小巧,又可以方便地和C代码交互,是一门非常好的开源语言。基于这个优势,我们可以看到Lua在游戏、Web开发、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被广泛使用:以C等语言实现接口明确的高性能基础设施,用Lua支撑更具弹性的应用层。 要用好任何一门语言,都需要熟悉这门语言在多年使用中总结出来的惯用法。过去,我们也将这些惯用法称为设计模式,但这个称谓忽略了模式和语言本身的紧密联系。各流行编程语言并无绝对的优劣,也不能说哪一门语言性能更高或更容易解决问题,语言之间的区别多在于其适用领域以及程序员能否正确使用。本书正是 Lua 语言的发明者亲自传授Lua语言惯用法的书籍。对于Lua开发者而言,值得一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4 大小:38.79MB
热门图书